本空間導遊指南本空間導遊指南=========因為有朋友來玩說不知如何看起....想想我也真的胡亂寫了不少, 難怪人家看無 ...不講導讀因為算不上文筆, 請人家讀, 好像怪怪酒店打工的, 就"遊"吧, 遊戲的遊, 輕鬆自在, 免對號入座, 沒有壓力!先看右方文章分類吧! 雜記沒邏輯的通常在"未分類資料夾""戲言戲語"另有分類, 看後面的劇酒店兼職名, 點了就按為文順序全出來了, 目前寫過的有櫻野三加一;矽谷阿嬤;下一部是天使情人回想."胡影亂語"寫的是電視影集或電影, 不設限, 看了啥有想法就寫什, 唯獨"哈利波酒店經紀特"看了N集N遍一直寫不出個子來...等哈利長大...也許我會有點感覺, 有好多電影想看喔! 為什麼沒有時間?"櫻野三加一番外篇"是我第一部遊戲長篇, 到了最後段落了酒店工作, 看著自己即興編出來的東東, 就算很多狗屁不通的地方; 依舊會覺得蠻可愛的, 果然癩痢頭的兒子是自已的好!"愛與生命"與"陀螺生涯"都是生活散文, 為什麼分酒店打工成兩類? 當初是以"情感思想"與"生涯經歷"來分, 分的怎樣? 我也還不知道. Cover Story - Mingdao 是比較特別的一部分; 翻譯, 其實沒那個能力, 更沒那個資格, 那酒店兼職是粉絲生涯的一個過程, 在youtube"混"的時候玩出來的, 愛玩的結果, 用掉我快半年的空閒時段, 算是一種副產品, 多年不翻英文課本了, 為了這個"遊戲", 還真澎湖民宿是老猴學新把戲, 很久沒那麼認真了..兩年前的"力"作, 又請國外粉絲潤飾過, 否則就貽笑大方了. 簡單講, 有參考價值, 如有人在國外明迷網站玩的, 就打聲招呼連過燒烤去吧!林肯大郡系列 - 生命中奮鬥的一頁; 真是十年生聚, 時間過的好快, 雖然還是進行式, 但至少我們現在過的很好!旅遊雜記 - 跟胡影亂語一樣, 留給旅遊的時間太少, 成烤肉食材品不多.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批評指教, 俗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7fuzy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