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成功的輸家_可不要輸不起.... 當一個成功的輸家_可不要輸不起.... 當我看個人運動比賽, 我喜歡看曾是冠軍的人如何面對一個"不被預期的失敗 曾是黑人女星的第一個奧斯?有巢氏房屋d得主,在她年紀輕的時候,曾得到最爛演技獎! 也是第一個得到污辱獎,還願意出席領獎的人, 她 關鍵字排名說"她奶奶教她要成為一個成功的輸家 "一個人要先學會如何當個輸家,才有日後成為贏家的本錢!" 講一個美國?室內裝潢瞻H歧視的例子...除了分校就讀與公車一定要讓位置給白人外 有一個白人養大的黑人小孩跳進游泳池... 不僅被架出游泳 酒店經紀池... 還放掉所有游泳池的水.... 用刷子刷磁磚... 因為他?嫌黑人太髒! 所以...先作一個成功的輸?會場佈置a.....人最怕輸不起.....憂鬱與自殺  皆由此起!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酒店兼職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濾桶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小額信貸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 租屋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7fuzy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