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丟臉昨天腰部不太舒服所以早早上床沒想到隔西裝外套天鬧鐘不鬧我一直讓我睡..直到家長來電..變成裝潢我的起床鬧鐘我的媽啊..睡過頭..睡過頭..來不裝潢急梳理衣服穿了就出門來到學校...一一將事情處東森房屋理好..心情真不好..實在太丟臉了..任教27年了辦公室出租..今天算是丟臉丟到家了晚上提了禮物登門拜訪室內設計家長..向對方賠不事..還好家長都很疼我..真是借貸太感謝他們了....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7fuzy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